小说家云晓

星系独立检察官&摩尔频道总编导兼主播,
小摩尔和喜羊羊是双本命,“多重人格”玩转各路领域,破案推理为主咖,动画专业但忠于写小说,著作“星系神探”系列。

【星系神探】“神探”的日常4·摩尔学院篇①

      摩尔学院放暑假前一天实际就是个空闲活动日,老师们和课代表忙着留作业统计成绩,其他人在班级自娱自乐。付子轩刚从门口进来,就遇到抱着棋盘迎面走来的阮姗。
阮姗:来来,“小王子”咱们再战一轮,在假期前决出一个胜负!
被称为“小王子”的付子轩看到阮姗忙后退:啊,还要来啊,行了算你赢了行不行,我今天真不想下棋了。[做哀求状]
白灵彦:[夺过棋盘]他不玩我陪你玩,我一定要洗雪前耻。
阮姗:你一个“游戏黑洞”幻想翻盘?
白灵彦:那可说不准呢
阮姗:好啦好啦,开始吧。我不出5步就秒杀你!
      周边同学都围过来观战,付子轩本想趁机逃跑却被阮姗强劲拽回,被迫充当裁判。结果正如阮姗所说,5步搞定。白灵彦表示不服,然而再战依旧输惨。
白灵彦欲哭无泪的大喊:我就不信啦,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跑出班级]
阮姗:“游戏黑洞”你就认命吧[憋不住的笑声]。还是“小王子”能和本女王比拼,其他渣渣就算了吧。小王子来,继续比。咦?“沙特小王子”呢?[通过同学指示,视线看向门口,付子轩正蹑手蹑脚的往门口走]小王子!你去哪啊?[起身走过去]
      付子轩看到阮姗过来慌忙的加速逃离,仅留下尾声“…文克老师找我有事”。阮姗嘴角上扬“还想骗我”,忙追过去,于是乎走廊里上演一场追逐战。路过的莫柏旭和冷石还没弄清什么情况,就被一阵旋风撞到,只听到一句“对不起啦”声音渐行渐远。
泊夜:[弱弱的回复]可能是......那些又惹她暴走的那些女生吧......我说......麻烦你能不能先起来在说话......
莫柏旭:应该是…[这才发现他摔倒时候正好坐到泊夜身上,忙起身]诶对不起啦......[扶起泊夜]你没事吧
泊夜:[揉揉肚子]我没事。不过莫兄,你该减减肥了,坐我身上也是很重的啦。
莫柏旭:[挠挠头有些尴尬]有那么重么,我觉得还好啊
      两人往班级走去,未等泊夜说什么,就听到前方传来“快让开!”声音,莫柏旭一个侧身转双手扶墙,导致身边的泊夜只能紧靠墙壁。只见王凌急速从班级跑出,身后女汉子海音跟在身后追,还不停唱着歌,只不过这歌实在太不敢恭维,路过的人都堵住耳朵。
   “我求求你别折磨人啦”王凌在远处站定喊一句接着扭头迅速逃离,海音依然紧追不舍。
莫柏旭:又一次噪声污染啊,泊夜你说呢。
泊夜:呃......【望着比他高一头的莫柏旭,心语“他怎么这么高...”】
莫柏旭:怎么啦?[低头呆呆地看着泊夜,丝毫没意识到问题]脸怎么这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伸手摸额头]没发烧啊,到底怎么回事?
【泊夜心语:怎么办?有没有人啊[肖可抱着作业正好路过,眼神望向肖可]女神快救我啊】
肖可看看两人结果淡淡来一句:我先走了,注意影响啊。
【泊夜:不!不要走啊。影响?你误会啦!】
莫柏旭:啊,我看他低头好像不舒服。
【泊夜:谁不舒服了,还不是你这样?】
“呦,莫大哥敢在学校玩壁咚啊。”身旁传来冷石的笑声【泊夜:救星啊】
莫柏旭:什么壁咚?[这时才反应过来,忙松开手]啊......对不起。呃......泊夜没事吧。
      泊夜一脸尴尬地推开莫柏旭快步回到班级,冷石和莫柏旭跟在身后。
莫柏旭:唉!我不是故意的啦
冷石打趣道:说!什么时候开始的?
莫柏旭:这只是一个误会啊,不要再提啦。[伸拳示意冷石住嘴]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小说家云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