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家云晓

星系独立检察官&摩尔频道总编导兼主播,
小摩尔和喜羊羊是双本命,“多重人格”玩转各路领域,破案推理为主咖,动画专业但忠于写小说,著作“星系神探”系列。

昨天在“联合宣传片”发现新糖点,结果今天“芒果捞星闻”的专访里面更加明显了。

P1-2:小白还戴着角色的橙黄手环,而在结尾预告里面大勋的橙黄半袖更加明显露出来了😂不知道是服装组特意巧合搭配,还是两位特意又暗暗玩什么!?(・_・;?

P3-4:“联合预告片”里面的画面【玩家下篇服饰】

【三款预告片分解】

联合版预告片分析:http://mole428.lofter.com/post/1d15acd8_12bf0805

播出版预告片分析:http://mole428.lofter.com/post/1d15acd8_12bf0730

口播版预告片分析:http://mole428.lofter.com/post/1d15acd8_12bf082e


评论 ( 6 )
热度 ( 86 )

© 小说家云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