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家云晓

星系独立检察官&摩尔频道总编导兼主播,
小摩尔和喜羊羊是双本命,“多重人格”玩转各路领域,破案推理为主咖,动画专业但忠于写小说,著作“星系神探”系列。

【星系神探】第1季第2话·相遇在伦敦(上)

                                           第2话·相遇在伦敦(上) 
主场景:英国伦敦 
    “The plane has arrived at Heathrow Airport,passengers are requested to 23 baggage.If you need to transfer passengers please turn to B5 export handle the transfer formalities,thank you.”
       坐落于英国伦敦的希斯罗星际机场,每天数百架飞机来往地球各国之间,而在去年还特别开通星系特别航班,加大了星系之间的来往交流。而就在刚刚,来自太空站的航班降落机场,大批外星球旅客正根据广播指示前往行李处。
   “少爷少爷,到英国了吗?”一个精灵从背包中探出头来。
   “嗯,到啦。不过我们还需要去拿行李哦。”“知道了,少爷。哇!这是什么东东?”
      虽然这种对话很常见,但是路过的人听到‘少爷’一词还是忍不住多看一眼这位旅客:白灰色的头发微卷着显得很年轻帅气,红色的圆鼻子格外醒目,而脖子上佩戴着银白色哨子正好和灰色领结完美搭配,淡紫色的肤色在白色衬衫与黑色外套搭配的小西服衬托下让人感觉活力十足却又不失沉稳冷静。而在这位帅气少年身旁,他的宠物在左右飞舞着,圆嘟嘟的身体显得十分可爱,而额头上的V字很引人注目。
    “BiBo,终于到了,快让我出来喘口气。”只见这位帅气少年再次拉开背包,一只拉姆从里面飞了出来,这个拉姆和那位少年一样的肤色,头上五片金黄色的叶子飘动着。拉姆悄无声息地飞到正在专心瞅着牌子奥奇的身后,用头上的一片放在奥奇面前晃“Bibo,奇仔看什么这么入迷?”
    “美食...啊!仔仔你又吓我。”拉姆吐了下舌头,摇晃着头上的叶子。
    “好啦,快走吧,拿完行李去吃点东西,不是打算要去伦敦眼玩吗?”
    “好棒!”超拉仔仔又飞到奥奇奇仔身边拍了他一下“比比谁先飞到大厅门口吗?”话音刚落,仔仔已经不见人影。
    “又耍我!”奇仔看着仔仔离去的方向,大喊道。他们的主人-那位帅气少年露出笑容“那你还不快追?”“不了,反正也追不上。”奇仔嘟嘟嘴,跟着主人往转带行进。
   
    “奇仔这家伙,也太慢了。我还是回去吧......唉,这是哪里啊?国际航班行李处。主人和奇仔应该在这里.....咦?这里不是!不在这!也不在这!这也没有!Bibo,主人在哪里啊!”超拉仔仔在国际航班行李处飞了几圈,还是没有发现主人和奇仔。
    “小拉姆,你找谁呢?”仔仔向下面发声处看去,一个身着淡灰色风衣、梳着贝尔摩德式发型的金发的姐姐面带微笑看着它。
    “我在找我的主人,可是这里没有看到”仔仔着急地回答,头上的几片叶子不停晃动。
    “那你们是乘坐哪家班机来的?”大姐姐依然微笑看着仔仔。
    “额,我们是来自奥拉星的”显然仔仔回答的与问题关系不大。
    “哦,那就是星系航班,这里是国际航班。姐姐带你过去,梦影走啦。”
       话音未落,便从另侧飞来一只淡蓝色超拉,在仔仔面前停下。“你好,我叫梦影。”
    “你好梦影,我叫......仔仔,来自......奥拉星。”第一次见到其他拉姆,仔仔有些紧张。
       叫做梦影的超拉在仔仔身旁介绍“我和主人来自摩尔庄园,我主人还是一名侦探哦。”
    “哇,侦探,好酷的职业!摩尔庄园,好像哪里听过这词?”仔仔感叹到。......
    
    “好啦,星系航班行李处到了。”“谢谢你们”仔仔摇晃着叶子,表示感谢。
    “仔仔,你又乱飞哪去了,让我们好找。”仔仔的主人,那位帅气少年突然从一侧冒出来,一脸责备和担心。
    “额,刚才迷路了,是那位大姐姐带我过来的”仔仔用叶子指了下对面的摩尔。  
    “哦?”帅气少年看向对面的摩尔“那谢谢你了,这家伙太淘了。”
    “我看它在国际航班行李处乱逛,就带它来这里了”对方微笑地说道“看来你找到主人也没事了,姐姐还有事情先走啦,仔仔再见,小帅哥再见。”
    “大姐姐再见,梦影哥哥再见。”
       奇仔从另一侧飞来“少爷你们在这,咦?你俩怎么了”只见帅气少年脸色发红看着对面,仔仔在一旁发愣。“帅气少年首先回过神“没事,刚才有一位来自摩尔庄园的摩尔把仔仔送来了”
    “摩尔庄园...这不是主人的故乡吗,晓摩哥哥好像也是来自摩尔庄园的吧,好久没见到他了。”奇仔问道。
       这时前台交给帅气少年一个护照本“斌先生,这是你的护照,祝你旅行愉快”
    “好,那等我们游玩完英国伦敦,就去庄园玩,顺便看看晓摩哥哥好不好。走,去吃点东西。仔仔你不是一直想吃到欧式食物吗?”接过护照后,帅气少年推着行李和超拉仔仔、奥奇奇仔向出口走去......
    
       英国伦敦市区热闹非凡,行人道上人来来往往,车道上车水马龙,各种汽车大巴相继通过路口。而在市中心更是异常忙碌,车辆一辆接一辆驶过议会大厦前的公路。
       一个帅气摩尔戴着墨镜从议会大厦正门口走下来,手上还拿着刚刚获得的星系独立检察官证书,淡蓝色礼服上佩戴着金色皇家侦探徽章格外耀眼。在他身边一直飞舞着一只金黄色的超级拉姆。两人走进台阶旁的飞船里。
    “对了晓拉,上次去贝克街路过那家蛋糕店你还记得叫什么名字的”帅气摩尔坐到驾驶位置,不停操作着飞船前方操作区的按钮。
   “好像叫做Maison Bertaux,这家店在英国挺著名的。主人去那里干什么呀?”
    “当然是买蛋糕啊,听说那是全英国最著名的蛋糕店。今天有好多事情呢,晓比生日和我终于获得独立检察官证书。另外今天小咖姐姐从庄园来伦敦参加2013世界侦探大会,一会儿拿完手表,还要去机场接一下她。我估摸着飞机应该快到了”帅气摩尔看了一眼Pad,开启飞船自动驾驶模式。飞船从议会大厦外腾空飞起,向Greek Street飞去。
    “小咖姐姐要来啦,那这次是茜茜姐姐还是梦影哥哥同来啊”
    “那我就不清楚了,一会儿到机场不久见到了吗。先去买蛋糕,晚上主人给你们做好吃的”帅气摩尔起身离开座位,来到操作室后的小客厅,换好服装后拿起一本书返回飞船操作室。

评论
热度 ( 1 )

© 小说家云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