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家云晓

星系独立检察官&摩尔频道总编导兼主播,
小摩尔和喜羊羊是双本命,“多重人格”玩转各路领域,破案推理为主咖,动画专业但忠于写小说,著作“星系神探”系列。

【明侦】关于“大侦探”故事的小脑洞04--番外篇

“动物先生”案件试写一小段,脑洞链接:脑洞6·动物先生 ,设定进行调整

【摘选自“名侦探的汇聚---论坛体02”】大家可以猜测分别对应哪个侦探

玩家1:侦探侦探,跟你说我们确实还有其他的身份。比如我是宠物博主,你可以问问其他人

侦探:什么玩意?

玩家2:我是美妆时尚博主,掌握全天下最新时尚动态

侦探:呃所以这就是您今天戴个鹿角缘故?

玩家3:我呢,虽然是开宠物店的,但我是个美食博主

侦探:唔,看得出来,马卡龙都上衣服了

玩家4:我是……

玩家1:戏精博主![众人大笑]

玩家4:诶,是情感博主。我曾经开设过情感电台节目

侦探:情感?敢问您的节目观众多少?

玩家1:所以说曾经嘛,倒闭啦!

侦探转向玩家5:你呢?娱乐博主?[众人大笑X2]

玩家5:哎呀!侦探你太聪明了!……



评论
热度 ( 23 )

© 小说家云晓 | Powered by LOFTER